兒童深耕閱讀教育網 兒童深耕閱讀教育網

:::

臺北市兒童深耕閱讀網站登入系統 蒐集個資通告


歡迎您使用臺北市兒童深耕閱讀網站,本網站係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所建置,在你登入網站前,請你務必詳讀以下條款,並同意本條款所有內容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一旦你完成登入程序,即視為你已充分了解以下各項條款之約定,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規定。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8 條規定告知:

•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服務網站蒐集個資之目的在於進行身分識別、學生資料管理(079)、資訊與資料庫管理(065)、各項教育行政(053)應用服務之提供。蒐集方式將透過校務行政系統資料庫直接取得或透過互動操作之紀錄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蒐集之個人資料
本服務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C001-姓名、職稱、電子郵件。網站使用歷程軌跡資料(IP、帳號、進入頁面、進入時間、使用次數、操作動作)。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教師在校服務期間,學生就學期間(學籍資料依國民教育法第六條第四款之規定永久保存。)
地區:台灣地區。
利用對象及方式:資料蒐集僅使用於網站內部管理。
•密碼錯誤查詢方式
請洽就讀學校單一身分驗證的管理窗口。

 

請使用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登入: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418
今年瀏覽人次:0115678
總瀏覽:0022756